鱼吃泡泡

大魔法师的日记

大魔法师的日记·自存

脑洞(;´д`)ゞ

—个人置顶—

异世界架空设定,大魔法师亚瑟·柯克兰,现在其实也只是个13岁的尚在努力学习的初级魔法师,阴差阳错某一天,他同一头龙…签订了契约。

好了,设定先说到这,之后会慢慢在回复栏补充。

注意事项:
1.仅仅只是为了钓熊熊而写的,所以会带有很严重的cp向。虽然我对诅咒组、对熊熊的了解还不是很透彻,但是我很愿意跟你从零开始,一点一点深入了解。
2.因为是异世界架空设定,背景含有大量私设。在这个系列中的亚瑟,是建立在本家上,却又受到设定的影响,性格会有偏差,希望大家可以先打好防雷预防针。
3.喜则入,不喜的话,我希望你是这样跟我说“我觉得…”而不是“你这里要…”,谢谢。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语言文笔我存在欠缺,人物关系图我还有些模糊,人物性格可能把握不当,这些我统统知道,因此有建议的话,我希望可以具体一些。
4.拒绝撕逼,圈地自萌,我想写什么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在这里已经说得很清楚,如果那些看不惯文的人还是在背后嚼舌根搞事情,我真怀疑你是不是有自虐倾向?
5.三次较忙,这一系列是忙里偷闲写的,所以剧情推进会很慢。偏向于日常,基本不写史向[我知道熊熊们都喜欢正经的来,但是写正剧需要找些资料,估计我一年只能产出一篇诅咒相关史向]
6.还有一点就是,我文中的景物和一些动作,绝对不会是无聊凑字数的,所以“环描盖气”这种话还是不要跟我说了。
7.在我这里是看不到什么有着大道理很高深的东西的,除了钓熊另外的目的就是抚慰心灵,只有傻白甜,只有傻白甜,只有傻白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某一天画风突变,肯定是有感而发。
8.我只想安安静静地钓熊,所以…麻烦事还是不要扯上我,谢谢谢谢。


《大魔法师的日记》


x年x月x日

今天在论坛上面刷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咳,别咯咯笑啦日记先生!你抖得我都没办法写字了!”我无奈地轻轻揉着正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日记先生的书背,看着他扇了几下下书页后重新躺回书桌上,才舒了口气,辩解道,“我才不是因为伊万今天依旧窝在空间里不理会我的召唤才去论坛求助的!日记先生请你不要随意记录啊!!”原以为他是听了我的话才安分下来,结果却发现对方是因为在一心一意往自己身上添写“事实”而没空理睬我,言辞十分暧昧。我恼羞成怒地抓住对方的书页,“啪”的一声用力合上了日记本。]

日记先生实在对不起…你的头还晕吗?

“听说俄罗斯飞龙喜欢喝酒,并且在微醺的状态下会变得比平时温柔,至少一不爽就喷火或者吐冰的次数会变少。”

论坛上有人这么说了,那也就是说——伊万喝醉酒后会比较好说话…吗?

在这种仿佛能够获得突破性关系的情报下,我选择性忽略了那补充的一点
“不过虽然喝了酒会比较好相处,但是一样难搞哦~”

咳,我没有在想趁这个时候向他道歉,虽然趁人…趁龙之危,没有等到对方的意见就强迫他跟自己签订契约实在不符合礼节…但是布拉金斯基那家伙也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

我,我知道的啊日记先生!我没有怪他到现在都对我整天摆着一副冰块脸…毕竟我也知道自己有错在先。

啊,总之,先准备好酒,据论坛的大家说最好是伏特加?唔,等我晚上悄悄溜进斯科特的酒窖里找找看好了。
拜托妖精小姐们帮我放风!

鼓起勇气!

晚安。

*“[]”里面的内容是真实场景。


脑洞(;´д`)ゞ

大魔法师的日记

x年x月x日


凌晨三点举着小油灯偷偷摸摸溜进斯科特的酒窖,黑糊糊的一片,视野里只有那微弱灯光半径15cm的范围,唔,有点探险的感觉。

我让粽仙换了一身棕褐色的衣服,躲在门边替我放风,妖精小姐们因为翅膀会散发荧光,所以只能帮我悄悄观察斯科特的动静。

小心翼翼地挪着步,举着油灯凑到一瓶瓶酒跟前,眯着眼睛辨认,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快一个多小时,才终于在墙角的那个柜子里找到想要的酒。

抑制住心里的激动,我抱着酒瓶子抓紧时间跑离酒窖。…不过途中不小心撞倒了几瓶酒,手上腾不出闲的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们摔在地上。

冷静!柯克兰!快想办法!

我把伏特加放到一边,瞪着眼睛盯着一地的碎片。最后,无比聪明的大魔法师当然找到了解决的方法!

一个恢复如初咒可以解决所有家政难题!当然,那几个瓶子里装的液体,到底是多少种酒混合在一起的呢,我就不清楚了。

不过管他呢,分辨它们是斯科特的事情了。

希望斯科特近段时间没有想喝这几瓶酒的想法,最好过个十年二十年,到那个时候他会觉得自己喝的是馊掉的酒。而不是被人做了个恶作剧。

待会要给日记本多施加几个保密咒语,一定要记得!

呼,顺利度过了酒窖奇幻夜[其实并没有]。抱着伏特加跑回房间锁好门,松了口气。

摸出了两瓶伏特加,大概1升的量吧,估计够他喝的了。毕竟一头俄罗斯国籍的龙酒量应该差不到哪里去。


将东西放进私人空间里,向妖精小姐和粽仙道谢,终于忙完后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明天晚上就把伊万召唤出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