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吃泡泡

Dover·本家梗·自存

1.
*本家梗:法/国在英/国身边可以看到小精灵。


睡意朦胧,身边却有一只手不停地摇晃着自己的肩膀,还时不时拍打自己的脸颊。

...哪个蠢蛋,一大早...唔,头好痛。

“...瑟....亚瑟...起...来...亚瑟...起...快起床...”

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过来,似乎带着些惊慌失措。不耐烦地拍开那只扰人清梦的手,嘟囔句别吵,扯紧被子翻过身子继续沉浸在梦乡中。

“我好困...再,再睡一会...让我...”抱紧被子打定主意赖下去,带着对睡眠从未有过的渴望。

对方停下动作,安静了许久。就在我迷迷糊糊又要重新睡着的时候,被子被迅速从我身上抽离,皮肤暴露在空调房里的冷空气中,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那家伙还不罢休,抓住我手臂就把我从床上拉起来。我呆愣愣地坐在床上,突然一团绿色的东西冲进我怀里。条件反射地抱住,低头见是飞飞兔,便也就抱起来亲了亲他凉凉的额头后搂在怀里,轻柔地抚摸它的后背。原本被吵醒的烦躁感也在飞飞兔的安抚下荡然无存。

“早安..亚..亚瑟...!你都不惊讶吗!”

“惊讶什么?”转过头,只见弗朗西斯赤着上身颤抖着手地指着对面,脸上强牵起的笑容带着震惊和慌张。

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不过是平常的小精灵们围在我床边给我道早安而已?不解地朝弗朗西斯眨眨眼,晃了晃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他们都一脸敌意地看着哥哥我啊!!”嗯..?胡说八道什么,小精灵们都很友善的。我撇了撇嘴,对那个蠢蛋的话不屑一顾。

波诺弗瓦,你对精灵们的美好一无所知!

“那个微型的老爷爷刚刚在拿臭袜子往我嘴里塞!那味道...还好哥哥是被熏醒而不是昏死过去啊!.....呕...那个味道至今还....”棕仙?不可能。他是个好精灵,对除了我的人很很害羞,怎么可能做这种事。

“你这家伙还在回味吗?噫——”我捏着鼻子,另一只手在前面装模作样地扇扇,看着弗朗西斯疯狂抓着那头他得意极的金发,一副颓然丧气的样子,感觉今天一整天都能拥有好心情呢!

我压根就不相信弗朗西斯的鬼话,将飞飞兔放在枕头上,拍拍他的脑袋,晃晃悠悠地起身,伸个懒腰后抓着头发去厕所洗漱。

“诶,等..等等!你,你别走啊!小亚瑟!红发的小小姐...”身后又传来那个胡子佬的鬼哭狼嚎。这个笨蛋,不知道这样子很扰民吗!


冰冷的水流碰触到双唇的一瞬稍微让自己浑身一机灵,清醒一大半,不久口腔里便充斥着薄荷味的清凉泡沫。

总觉得忘了什么东西。

“亚瑟!小亚瑟!救,痛...快救救哥哥我啊!头上长角的家伙正在...唔...好痛啊!.....踩...在哥哥我的肚子上跳舞啊!!”

“什么是头上长角的家伙啊,真没礼貌,要好好叫他的名字。那是独角兽,独角兽!给我好好记住,你这红酒混....”将嘴里的泡沫吐在水池里,灌了几口水清洗,大声地反驳。

.....我想起哪里不对劲了。

“你这混蛋为什么会在我家!?”而且为什么看得到妖精小姐他们!?



——————

2.
*银幕黑塔里,屁股痛星人对两人的介绍:他们在性方面爱着彼此。[欧美那边的翻译似乎与我们不同...嗯。]

“哈?你问我是否在性方面欣赏弗朗西斯?”我对这个问题不屑一顾嗤之以鼻甚至还想竖中指。

“对,请说说您的看法。”

“哼,弗朗西斯?器小速度快持久力差,身上的毛毛发发还特别多,简直有碍妆容,还欣赏,嫌弃还来不及呢。”

“不,嫌弃都还是轻的,简直是厌弃。”

“这么说...您经历过?而且过程还不怎么...愉快?”

“胡...胡说什么呢!”我的声音一下子高了起来,“谁跟他做过!”

评论

热度(1)